三兄三

你们好,这里是痴汉ヽ●*´∀`*●ノ
我会在lofter放一些我自己创造的各种渣作品,如果你们能忍受的话,我只想说谢谢 _(┐「ε:)_
【注目】在CP问题上,我很容易爆脾气的。如果你和我的CP不同,那不相为谋江湖不见눈д눈但如果你一定要和我争执CP问题or在我的文图下面逆拆,老子就炸了你 ヽ(‘⌒´メ)ノ

【Kingsman】寻找落单的野生蛋哈小伙伴(~ ̄▽ ̄)~

这里是逐渐接受了霍知又设定的痴汉君,目前深陷KSM蛋哈圈无法自拔。

之前一段时间因为微博暂时就放弃了LOF,现在死回来了——顺便还忘记了原本账号的邮箱╮(╯▽╰)╭所以现在这个是新号。

感觉LOF有很多落单的蛋哈小伙伴,所以来发这个寻友启示了【shenmegui

【QQ群】蛋哈有个QQ群,今天刚刚破了250人,应该算大组织了,指路→PuppyEyes 437156720

【贴吧】指路→蛋哈

【微博】官博ID是→KingsM关爱老绅士腰部协会

o(〃'▽'〃)o欢迎越来越多喜欢蛋哈的小伙伴找到我们,加入我们~

评论(5)
热度(50)

© 三兄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